优秀学子

贸院青苗计划 锻造青年榜样

2022-04-18 12:58  

7、贸院青苗——创业之星   卓越

“追求卓越,往上挑战”,如她名字一般,激励着她不断学习新技能,设计、编曲、摄影,用努力的画笔为梦想画上翅膀,挑战极限。担任多个新媒体网络平台的策划人与运营师,2021年参与“木屋村旅——新媒体视域下的美丽新乡村”校级项目课题组。在学校和社会的培养下,她深知只有成就了自我、展翅高飞后,才能回报社会、才能抗起肩上更重的担子。

8、贸院青苗——创业之星   张国凯

“要想人前显贵,必先人后受罪。”他积极探索专业学术等级,做到行知合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践行青年大学生的优秀品质。积极主动参与活动。参与了影融学院宣传片共计2版统筹拍摄。拍摄2021年4月纪念共产党100周年快闪活动,并向校方递交活动相关3个片子,帮助音乐会直播数次,组织人员策划构思文新学院拍摄”卓越班“,在9月初交片学校参加重庆市4年1次的教育成果汇报比赛,2021年组织人员参与拍摄合川区宣传部优秀党员,视频发布在“学习强国”平台上。

9、贸院青苗——助人之星   谭俊杰

他阳光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兴趣广泛,他始终以“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踊跃加入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和社会传递爱心。现担任我校礼仪社社长,影视融媒体学院志工部总负责人,策划及执行铜梁区福果镇小学、合川区工读校等学校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校期间,获得校级学习优秀奖学金、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10、贸院青苗——助人之星   吕盈鹤

她大方自信,乐观向上。学习成绩较为优异,业余生活丰富多彩,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比赛。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校团队赛“宜简杯”第五名的成绩,大广赛学院奖入围奖,创新创业三等奖学金。现担任院辅导员助理、班级生活委员,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服务。

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以实际行动传递立得住、叫得响的榜样力量,激励全院学子一路生花,成为一颗颗新时代的明日之星。


上一页 [1] [2] [3]

上一条:我院优秀校友江璐薇专访稿 下一条:追逐梦想,一路生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