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贸院青苗计划 锻造青年榜样

2022-04-18 12:58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引导和激励新时代贸院青年大力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肩负起新时代青年使命,我院积极响应学校“三大工程,六大计划”之“贸院青苗培育计划”,充分挖掘和选树学生先进典型,特设“贸院青苗(影融之星)”荣誉称号,遴选并表彰了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优秀、有影响力的35名优秀学子代表。



优秀学生代表

1、贸院青苗——求职之星   于塘

他从大一开始,担任重庆市梁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播音主持教师;大二开始担任重庆市合川区合川中学艺考班表演教师,学生们都亲切的称他为“于塘学长”。丰富的工作经历不仅提升了他的专业水平素质,还激发了他不断实践与创新的意识,辅修第二学历重庆理工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考取中职专业课教师资格证等多种技能证书,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优秀主题演讲”等多项荣誉。

2、贸院青苗——求职之星   向美

“追逐光,成为光,散发光”,向美平均学年成绩居年级第一,综测及体测成绩均为优秀,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她恪尽职守,担任班级班长和学校科普协会副会长,获优秀干事、区级优秀志愿者等十余奖项。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我院优秀校友江璐薇专访稿 下一条:追逐梦想,一路生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