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贸院青苗计划 锻造青年榜样

2022-04-18 12:58  

3、贸院青苗——劳动之星   李潋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身为影视融媒体学院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的她,在校期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校级奖学金等荣誉,组织和参与了一百余场学生活动,她始终坚持着“人生在勤,不索何获”的人生信条,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好评。

4、贸院青苗——劳动之星   翟葵

“面子都是鞋垫子,本事才是命根子。”翟葵同学自信坦荡,不卑不亢,始终端正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的观念,耕耘在自己热爱的影视传媒行业中。在校期间,连续获得两年校级一等奖学金,作品入选“学习强国APP”,获创意星球学院杯,大广赛等多个视频作品奖项。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翟葵同学将继续乘风破浪,不负韶华时光,积沙成塔,砥砺前行。在更广阔的天地,以豪迈志气,必胜底气,披荆斩棘一展拳脚!

5、贸院青苗——学习之星   吴珍艳

她踏实沉稳,积极向上,对待学习,工作认真负责,似乎每位接触过的老师都这么评价她。在铜梁区竹蜻蜓艺术中心兼职美术教师,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现担任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院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班级团支书。获得校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优秀学生会工作人员、先进工作者、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等荣誉。


6、贸院青苗——学习之星   付雪梅


她性格活泼,做事沉稳,对于学习认真刻苦,积极实践,并且利用课外的时间参加志愿者活动,为她人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对于自己的未来有着明确的目标并且一直坚持努力考研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在大一大二时学年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连续两年综合测评为“优秀。现担任班级团支书,积极为班级做贡献,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等荣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我院优秀校友江璐薇专访稿 下一条:追逐梦想,一路生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