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2023届毕业生“云招聘”之金夫人专场

2022-11-18 12:00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双选平台,我院于2022年11月启动了“融耀启航,职面未来”2023届毕业生“云招聘”活动。经与用人单位沟通洽谈、投放招聘需求、投递简历等环节后,11月中旬学院陆续迎来各用人单位的面试预约。

2022年11月18日下午14:00,我院迎来了首场“云招聘”面试——金夫人实业有限公司“金种子”校园招聘面试会。我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数字媒体技术、播音与主持艺术等专业多名同学参与了此次的线上面试。

面试中,金夫人HR洁洁先为大家简要介绍了本次面试流程。随后面试官从专业技能、工作经验、对公司的了解程度以及个人未来发展等多方面与应聘者进行了一对一面试交流。互动结束后,金夫人HR洁洁对公司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办公环境、招聘岗位等进行了介绍,并对面试者提出的薪资、福利待遇及岗位晋升等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

面试圆满结束后,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员戴阿男老师就学生综合能力、面试表现等问题与金夫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将用人单位评价与建议逐一反馈给了同学们。

本次面试,不仅拉近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距离,也让同学们对自身优缺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力助推我院2023届毕业生自我反省,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实现成功就业。


上一条: “融耀启航,职面未来” 2023届毕业生“云招聘”之“中数互娱”专场 下一条:铜梁融媒体中心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