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融耀启航,职面未来” 2023届毕业生“云招聘”之“中数互娱”专场

2022-11-20 12:00  

“融耀启航,职面未来”2023届毕业生“云招聘”活动自启动以来,中数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与我院取得联系,向我院2023届毕业生投出橄榄枝。

中数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隶属于环球电广传媒集团的分公司,是一家高度专业、经验丰富的融媒体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相继获得“巨量引擎全国KA一级代理商”“巨量千川星级服务商”“抖音DP品牌服务商”“星图服务商”“云图服务商”等字节跳动服务商认证。

经过前期沟通洽谈、投放招聘需求、投递简历等环节后,2022年11月20日下午14:00时,中数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招聘”的面试如约而至。

本次招聘的岗位包括主播、运营、摄像、后期剪辑等多种类型岗位,因此也吸引了播音与主持艺术、数字媒体技术等多个专业的同学应聘。

面试流程大致为:先由中数互娱企业代表做招聘宣讲,介绍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办公环境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再由应聘者进行自我介绍、对应聘岗位认识和个人未来职业规划的阐述,最后进入Q&A环节。

中数互娱负责人指出产教融合、深度校企合作是该公司发展规划中的重要内容,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未来能与我院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同时也希望广大毕业生能秉持吃苦耐劳、坚韧不拔、踏实肯干的精神,提高就业主动性,为个人发展不懈努力。

本次“云”招聘强化了学生求职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的精准对接,助力毕业生实现“线上就业”。后续,我院将继续拓宽就业渠道,打造“互联网+就业”新模式,确保特殊时期就业工作“不掉线”。


下一条:2023届毕业生“云招聘”之金夫人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