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九点见 就业在线|河南省驻马店广播电视台

2022-06-17 09:00  

一、招聘单位

河南省驻马店广播电视台

二、招聘岗位和要求

主持人2名、文字记者2名、拍摄制作人员6名

要求:新闻采编、播音与主持、广播电视编导、影视制作、数字媒体、汉语言文学等相关的专业。

三、报名时间

2022年6月13日起至6月20日。

四、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者需下载《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并如实填写(点击下载:《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应聘者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和相应的资质(业绩)证明材料扫描件或高清图片,与《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并压缩,命名为本人姓名的文件名(RARZIP格式)后上传至邮箱:zmdgbdsrsk@126.com。身份证、毕业证和相应的资质(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待考试时现场审查。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96-2620295   15103893969

监督电话:0396-2620288


备注:详情了解可关注“播音中国”微信公众号


上一条:九点见 就业在线|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下一条:九点见 就业在线|贵州广播电视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