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九点见 就业在线|贵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16 09:00  

一、招聘单位

贵州广播电视台

贵州广播电视台旗下贵州卫视是国内上星时间最早、覆盖范围最广的省级卫星频道之一,贵州卫视高清频道上星覆盖全国,拥有良好的观众收视基础和覆盖基础,覆盖人口11.6亿,位居全国前十位,居西部卫视第一。在不断进取,持续发展,保持西部区域收视、覆盖领先优势的基础上,实现了全国性收视和覆盖的巨大跃升,成为一个市场销售力强、含金量极高的全国性电视传播平台。

二、招聘岗位和要求

1.新媒体主播。新闻传播、广播电视、播音主持专业,具有国家二级甲等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女性身高160cm以上、男性身高175cm以上。有短视频平台直播经验、美食类主播或者主持经验的优先录用。

2.节目主持人。新闻传播、广播电视、播音主持专业,具有国家二级甲等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女性身高160cm以上、有主持人资格证。

3.新媒体编辑。新闻、中文、传播、广告学专业者优先。

4.商务运营。有新媒体、市场营销,广告行业销售经验优先

5.后期制作。编导、广播电视编导、制片、戏剧影视文学、影视后期制作等专业,有自媒体从业经验的择优录取。

6.摄像。编导、广播电视编导、制片、戏剧影视文学、影视后期制作等专业,有自媒体从业经验的择优录取。

7.编导。编导、广播电视编导、制片、戏剧影视文学、影视后期制作等专业,有自媒体从业经验的择优录取。

8.业务经理。

报名方式

报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2068619153@qq.com,统一命名格式为“姓名+申请岗位+百姓就业”简历为pdf格式。

  四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2068619153@qq.com

邮箱主题:姓名+岗位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18786576585




上一条:九点见 就业在线|河南省驻马店广播电视台 下一条:九点见 就业在线|永昌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