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成果

 “行有声意,梦在脚下”

2021-11-16 18:00  

时光总像“林花谢了春红”,脚步太匆忙。在追寻梦想的路上,“何妨吟啸且徐行”。2021111619点整,星宏影视融媒体学院产教融合实践教学汇报展演——“行有声意”2018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汇报演出在学校小剧场隆重举行,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学子们为大学的实践学习生涯交上了最后一份让人瞩目的答卷。

一个小时的汇报展演倾注了106位同学,4位教师(姚滕、石林、倪菲、吴瑷珈),3位行业专家(祝克非、田桑、李自力)的心血。短短的2个月实践,同学们在行业专业和老师们的指导下完成了9个综合作品的排演与展示,从新闻播报、现场报道到电视节目、大型朗诵,无一不彰显出在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引领下学生的成长与突破。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晚会因为疫情影响采用了全程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展播,同学们在观众人数受限的情况下依然精彩的完成了展演,让所有线上线下的观众无不为他们的专业精神和专业技能打call点赞,其中线上观众点击量达到7.4万余人。

近年来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实践教学展演一直受到外界和同类院校师生的关注,这也是我院坚持产教协同育人,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的路子,服务地方、形成特色的办学理念指引下形成自身专业特点的最好写照,希望2018级的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行有声意”。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共赢 下一条:"枫华正贸” 融媒体助力乡村振兴 ——影视融媒体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赴古楼镇采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