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代表队获学校第一届趣味排球赛冠军

2021-06-09 19:55  

 

    
          2021年5月14日,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一届趣味排球赛在合川校区学生会堂如期举行。我院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王睿楠同学组建、带领来自影视融媒体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三个学院组成的代表队,挥洒汗水,不骄不躁,球球必争,以默契的配合,精准有力的进攻,智慧的判断,成功以A组第一名的成绩挺进半决赛,顺利晋级。在最终的冠亚季军争夺战中,我院代表队球员们在比赛场上沉着冷静,顽强拼搏,最终取得学校第一届排球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委员会主办,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排球社团、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比赛为期两天,共有八支学院代表队参赛,竞争十分激励。



 

 

 

 


   这次排球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学院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拼搏的身影,顽强的精神,淋漓挥洒的汗水,演绎了青春的真谛。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踊跃参与到这些比赛之中,为学院争光,为自己拼搏!

 

上一条:“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 下一条:影融学子军训初体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