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城口县融媒体中心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2-10-27 15:00  

2022年10月27日上午,重庆市城口县融媒体中心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2019级播音与艺术主持专业近4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城口县融媒体中心郎主任一行人员在我院党总支书记周倩、教学副院长张琦的带领下参观了V3(V立方)创作集群空间(9111)。参观过程中张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院播音与艺术主持专业历年来优秀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诸多优异成绩。

城口县融媒体中心对本次招聘活动十分重视,组成了由郎主任亲自带队的5人专场招聘工作组。

本次招聘会分为面试和实操两个环节。在实操环节中,同学们根据城口县融媒体中心要求现场展示了自拟主题的新闻播报和外场现场报道。参聘同学们身着正装,严阵以待,面对面试人员的考核,从容应对,发挥自如,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招聘结束后,城口县融媒体中心郎主任对我院参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专业技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今后能与我院有更多、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我院融学社纳新 | 快来,我的“新”上人 下一条: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对接数字内容产业的联盟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启动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