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融学社纳新 | 快来,我的“新”上人

2022-11-01 12:00  

号外!影视融媒体学院融学社招新啦!美丽的校园如何记录?精彩的瞬间怎样定格?.....在这里你都将获取答案。我们用作品记录影融故事,用文字传递影融声音。我们专业“硬实力”绝不含糊。策划、写作、编辑拍摄、剪辑、、配音运营、直播、设计,百般武艺等你来学!下一位“创意达人”、“技术大牛”就是你!


融学社,隶属于影视融媒体学院学生组织,下设采编制作部、组织策划部、矩阵运营部、主播部。我们整合学院学生宣传团队,以专业教师为团队指导、选拔全院优秀学生为人员组成运行团队,搭建媒体矩阵平台、完善媒体上线机制,为广大学子提供专业指导和实践平台。

在这里,优秀的你会很快掌握相关宣传技能;在这里,优秀的你将会获得更多实习实践机会。在这里,优秀的你还会收获一群志同道合的良师益友;在这里,定期培训、武功秘籍、内功心法赓续不断!

如果你对相机、摄影机或者后期制作感兴趣,我们保证包学包会!

如果你酷爱文字,我们将为你提供丰富的写作锻炼机会!专业教师为你悉心指导。

如果你喜欢摄影摄像,我们拥有高端的机器设备,也将提供一条龙式的专业教学!

如果你热衷学生活动,校内外大型活动,都会有你忙碌的身影!


采编制作部,由图文组和视频组强强联合,负责院报编辑及发行;负责宣传栏建设及管理;负责宣传报道工作;主页面内容宣传报道、二级页面指导及其审稿和检查工作;负责学院重大活动的摄影、摄像工作;负责校、院建设发展情况的影像资料拍摄。

组织策划部,负责学院重大活动策划、组织工作;负责学院新闻发布会的组织实施;负责联合实训实践单位组织策划实训项目;策划组织学院主办承办相关赛事;策划组织主题沙龙、分享论坛等等。

矩阵运营部,负责负责学校官网及新媒体平台的开发建设维护、负责宣传栏建设及管理;负责二级网站建设;负责校内各新闻宣传媒体平台媒介的日常运行与管理。

主播部,主要负责活动内容讲解、平台直播、后期配音等,甚至还有机会担任演播室新闻主播及出镜记者哦!

或许你能玩转各大社交平台,或许你热爱自媒体平台的创作,或你想和学长学姐们进行学习交流,提升自己的各项新媒体技能。那就加入我们,一起融学贯通吧!在这里你将收获:一种get新技能的机会,一段丰富多彩的经历,一群与你兴趣相投的伙伴。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们的“新”上人!这个冬天,有你相融,更加温暖。





上一条:疫无情,融有爱|学院关心慰问一线工作教职工 下一条:城口县融媒体中心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