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专家组莅临影视融媒体学院文化创意传播人文社科普及基地实地考察

2022-03-10 10:30  

2022年3月10日上午,重庆市合川区人大监法委主任陈德新、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卫明、原区环保局局长陈正乐、区社科联主席彭春洪、区社科联社科发展部副部长华静莅临影视融媒体学院文化创意传播人文社科普及基地实地考察评审。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影视融媒体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杨丽、党总支书记周倩、教学副院长张琦在V3(V立方)创作集群空间热情接待了各位专家。

考察伊始王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王院长的带领下,专家组先后参观了V3V立方)创作集群空间(9111)、文化创意传播实训中心(9103)。在参观学院人文社科普及场所过程中,王院长向来访专家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的基本情况,重点展示了学院近三年来开展的人文社科知识培训、讲座、报告等社科普及活动,以及取得的各项阶段性成果。

来访专家对学院开展的各项人文社科普及工作和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目前合川区人文社科普及工作开展情况与发展需求,对学院基地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影视融媒体学院 2022年春季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构建教育新模式,提振教育新能力 ——影视融媒体学院举行产教融合工作室授牌仪式暨星宏艺术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