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影视融媒体学院

2022年春季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


2022-03-10 18:00  


2022年3月10日下午,影视融媒体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杨丽、副院长张琦、党总支书记周倩在学院9111召开影视融媒体学院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王院长主持,影视融媒体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院长传达了李校长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合川B校区一期建设情况和转设过渡期后的迎检工作;在强调国家“数字中国”战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发展数字经济”战略、“教育优化发展与教育强国”战略、“教育数字化”战略以及“产教融合”战略的同时,讲述了学校今年在新型二级学院建设上工作部署和学院自身的一些工作安排与思考。



影视融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倩,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和创业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相关工作。希望每位老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能积极融入学院各项工作;期待每位老师都能成为学生思想的引领者、成长成才路上的引路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教育工作者该有的担当和作为。


最后,张院长传达了学院下周开始全面恢复早功、早自习等工作安排。从教学工作上,对任课老师上课情况作出了规范化要求,强调学生的平时分数一定要有理可据。


  通过本次教职工大会,影视融媒体学院全院教职工对本学期开学任务及教务工作有了详细的了解,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喜报】我校影视融媒体学院师生在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播音主持电视大赛斩获佳绩 下一条:专家组莅临影视融媒体学院文化创意传播人文社科普及基地实地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