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二届重庆高校“版权杯”优秀作品高校巡展第二站来啦!

2021-06-25 15:11  

6月24日上午9时,我校作为第二届重庆高校“版权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复赛优秀作品高校巡展第二站,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郑志坚、专业教师王莉莅临我校。影视融媒体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杨丽、党总支书记史丽涛、副院长张琦、指导教师代表陈沐陪同到场的两位领导,在第九教学楼大厅内一同观展,双方都对本次高校巡展中的优秀作品表示高度的认可。一批批优秀作品展览至其中,引得众多学生前来观摩。

在参观完作品巡展后,王院长向郑书记和王老师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的基本情况,讲述了学院“产教融合、实践育人”的办学特色,以及办学历来所取得的教学成果,并期待在下一届版权杯大赛中,我院能加强与其他二级学院的合作交流,提交更多高质量的作品。

郑书记介绍了本次大赛的作品征集情况、活动举办的目的与意义、高校巡展安排、版权保护工作等情况,对我院办学理念及所取得的的成就,和王副院长所提出的合作意愿表示肯定。他认为,两院在专业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都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办学效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版权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由重庆市版权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一项专业赛事,今年的主题为“百年风华庆伟业 版权保护促发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届大赛我院共有九组作品入围复赛五十强,作者来自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数字媒体技术、表演等专业,比上一届参与的专业和范围更广。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和参观优秀作品,同学们不仅提升了版权保护的意识,也激发了大家的创新实践活力,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专业学习中继续创作出更具有个性的优秀作品。


上一条:影视融媒体学院走进合川区铜溪镇参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下一条:弘扬传统文化,感知川剧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