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影视融媒体学院走进合川区铜溪镇参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6-30 15:16  

2021年6月29日影视融媒体学院受邀参与重庆市合川区铜溪镇“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本活动由合川区铜溪镇主办,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影视融媒体学院党总支协办。铜溪镇组织委员张翔、铜溪镇团委书记潘越、影视融媒体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曹巧玲等出席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由2035融通党支部成员带了具有教育意义的小品《我们是党员》,同学们通过扮演相关角色,回顾了党的艰苦奋斗历程,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展现了奋力书写新时代新篇章的信心。

“非常震撼!”我院大二学生岑佳魏表示,“整台演出恢宏大气、朝气蓬勃,既庄重又不失青春活力,很多富有地方特色的元素很亲切,让人眼前一亮。”岑佳魏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他未来打算扎根基层,为乡村振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将党史浓缩提炼后搬上舞台,拓展了党史教育培训的方法,是宣传学习党史,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的有效形式。本次活动也是党建+专业的体现,引导党员干部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BAD85


上一条:“第二届东方之星设计大赛”获奖喜报 下一条:第二届重庆高校“版权杯”优秀作品高校巡展第二站来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