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学生余镓驰斩获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十二星主播”荣誉称号

2021-06-18 17:35  

6月18日晚,由浙江人民广播电台交通之声、浙江人民广播电台旅游之声主办的“十二星主播”挑战赛巅峰决赛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400平演播厅火热开赛。我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余镓驰同学成功登上决赛舞台,斩获“十二星主播”荣誉称号,并获得进入浙江广电集团实习或工作的机会。

据了解,本次挑战赛吸引了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南京艺术学院等全国各地的400多名选手参加。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有14名优秀选手站上了全国总决赛的舞台。

总决赛共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抽签命题分组比拼、两人双播现场考验、话题辩论、1分钟演讲等环节,对选手的思辨能力、临场反应能力、知识储备、团队合作能力进行全方位的考量,全程考验选手的融媒展现能力,是深入贯彻落实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要求,选拔和培养全媒体人才。余镓驰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基本功、不懈的坚持和沉稳的心态,最终获得“十二星主播”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秉承“交融共生、和合共进”的院风,“严谨治学、和而厚德”的教风,“善思力行,和而创新”的学风,开展产教融合、强化实践育人,并在“以赛带练,以赛促学”的模式下,同学们在各项专业比赛中,屡创佳绩。今后,学科专业教学将进一步落实学校“九项行动”,狠抓课程建设和课堂创新,提升实践教学能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弘扬传统文化,感知川剧魅力 下一条:下一个娱乐达人就是你! 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达人招募的面试正在我院火热进行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