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影视融媒体学院联合出品电影《炼剑》于横店开机

2019-08-26 19:19  

2019年8月26日,我校影视融媒体学院联合出品电影《炼剑》于“国家级影视产业实验区”浙江横店影视城开机拍摄。

该影片由爱奇艺文学、北京星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喀什龙合田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影视融媒体学院联合出品,导演童辉,制片人田文泉、童达,编剧杨宁联合打造。该影片力邀实力打星谢苗倾情出演,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真功夫仗剑闯天关”的体验,同时,影片将启用大量CG特效构建一个瑰丽宏大的仙侠世界观,并为观众呈现剑、气、人合一的感官享受。

该影片在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影视产业实验区”浙江横店影视城取景,在影片摄制过程中我校影视融媒体学院表演、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师生进入剧组,并参与角色演出、服装化妆等工作。该影片是影视融媒体学院首次与行业公司联合出品电影,是融媒体时代产教融合的深度尝试,也是实践教学的新探索,并将为产业链注入新的动能。


上一条:礼赞优秀教师 致敬平凡坚守 下一条:影视融媒体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