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影视融媒体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19-06-27 17:18  

2019年6月27日下午,影视融媒体学院于5304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刘卫民主持,校长李明海、党委书记马文华、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梁修昌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党委书记马文华宣读了关于《彭成同志任影视融媒体学院常务副院长、史丽涛同志任影视融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的任命文件。

影视融媒体学院常务副院长彭成从自身工作经历、学院成立的背景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方面,发表了就职讲话。党总支书记史丽涛则从提高站位、团结协作、着眼未来、严于律己四个方面表明了工作态度。

校长、影视融媒体学院院长李明海对新学期教学期望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国内外融媒体学院建立与发展的现状,指出我校影视融媒体学院的成立是学科专业结构优化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重点培育、打造的第一个产业学院,他要求全院教师要做到“守正”、“创新”。

党委书记马文华从学校层面表明了对影视融媒体学院的重视,并要求全院教职工严格树立规则意识,摸清教育规律,加强内部团结,加快团队融合,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


人事处处长刘卫民主持会议


常务副院长彭成讲话


党总支书记史丽涛讲话


校长李明海作重要讲话


党委书记马文华提出要求

上一条:影视融媒体学院联合出品电影《炼剑》于横店开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