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礼赞优秀教师 致敬平凡坚守

2019-09-11 19:20  

“秋风吹弹佳节临,莺啼燕语动人心”。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教师辛勤耕耘、默默付出的节日祝福,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我校于9月10日下午2点30分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领导、各二级单位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我院学生声情并茂地朗诵散文《枸杞花开》,向全校教师表达了节日祝福,短短的几分钟朗诵,饱含着同学们深深的敬意和感恩之情。表彰大会上我院荣获“我最喜爱的教师”杨悦君、“优秀教师”倪菲、“优秀辅导员”汪嫔嫔分别上台接受了校领导的颁奖。

会后,我院常务副院长彭成、党总支书记史丽涛来到课堂,为正在上课的荣获“师德先进个人”“我最喜爱的教师”姚滕、“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王鑫、“优秀教师”冯磊三位教师颁发奖状并转达了学校的亲切问候。

本次活动使各位老师深切感受到了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学生的崇敬爱戴,也让老师们感受到教师职业的光荣与崇高,不仅增进我校教师的凝聚力和团结力,还增强了身为人师的幸福感和责任感。


影视融媒体学院

2019年9月11日



上一条:诗歌涌山城,真心颂祖国--我院师生参加“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会 下一条:影视融媒体学院联合出品电影《炼剑》于横店开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