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上下同心,携手推进

2022-05-17 21:0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就业攻坚百日行动”,带动我院全员深度参与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年5月17日晚19:00,学院在9111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倩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杨丽、副院长张琦、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一    就业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倩通报了学校及我院当前的毕业生去向落实数据,并结合近期毕业班辅导员开展工作的具体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目标和任务。她指出,我院就业工作前期进展较为顺利,但后期进展缓慢,在毕业班辅导员积极与毕业生们沟通后,目前待就业学生大致分为“在岗待签约”“积极求职中”“就业意愿不强”三大类。尤其是“就业意愿不强”中的“升学”“公招考试”“懒就业”三类,是学院推进就业工作中遇到的最大困难。希望能举全院之力,上下同心,携手推进,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常务副院长王杨丽对我院前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就业工作是我们全院的大事,我们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教师要继续积极协助辅导员老师,共同联系和引导毕业生,携手同心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图二  副院长张琦讲话图二 副院长张琦讲话


下一条:影视融媒体学院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