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4 16:56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积极弘扬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引导文明健康的生活风向。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影视融媒体党支部决定于2020年9月24日下午召开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由蒋佳言同志主持

此前党支部分成了7个小组开展了粮食浪费的调研,并将调研成果依次进行报告演说。小组汇报人主要就粮食浪费乱象、节约意识宣传广度不足、避免“喊口号”的假把式....等几方面提出了详尽的分析和创新改进方法及具体实施措施。

用问卷调查、调研采访、趣味视频、数据分析等形式呈现出存于高校之中辐射全国乃至全世界的问题。

汇报结束,党支部书记汪嫔嫔同志首先对整体汇报结果表示肯定,并指出“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本质核心不仅仅只停留在节约粮食这一层面,是更要对于其精神意识的理解。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本次调研活动圆满结束,但光盘行动不会停止,我们还将继续将这个活动推广给更多的同学。

上一条:恭喜我院史丽涛老师被评为2020重庆市“最美高校辅导员” 下一条:“党旗飘扬指方向 青春绽放走基层” ——“七个一”教育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