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长面对面 |《Hi,大家好!星宏艺术沙龙-2022年系列大咖讲堂》线上开讲啦!

2022-11-17 12:00  

2022年11月17日,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星宏影视融媒体学院特别策划《Hi,大家好!星宏艺术沙龙-2022年系列大咖讲堂之院长面对面》线上开讲,本次见面会由影视融媒体学院院长萨日娜与全体师生以云交流的形式拉开帷幕。教学副院长张琦为主持人。

见面会开始,星宏影视融媒体学院理事会秘书长石淼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也代表师生们向萨院长能出席活动表示感谢。随后萨院长打开摄像头与师生们亲切问候,我院全体老师、学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与萨院长热情打招呼,“欢迎萨院长!”、“萨院长,下午好!”、“萨院长终于来啦!”等弹幕刷屏直播间。

接着,各个专业的同学积极举手提问,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同学采访了萨院长在众多作品中最深刻的一部是什么;表演专业的同学向萨院长提问了有关角色塑造的问题,如何做到演员的“稳”以及一位好演员对角色的加持等专业问题;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同学提问了有关台词、配音的问题;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同学采访了萨院长有关今年参加了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的教科文卫体界人士和基层群众代表座谈会时的感受和印象最深刻的事;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同学了解到萨院长在北京开了家书店并采访萨院长开书店是抱着怎样一种想法,书店对于她意味着什么。最后,表演专业的黄智宁老师也向萨院长请教,作为表演专业的青年教师,该如何推动新时代文艺工作不断前进。

萨院长对每个人的问题都做了详尽的回答,以自身从业30年的宝贵经验给予同学们建议,亲囊相授,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学习艺术的初心以及作为影视行业未来的希望,还应该潜心学习,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仔细观察生活中的点滴,培养自己的感知能力,将生活感悟注入专业学习中。萨院长也表示,对影视融媒体学院的学生寄予厚望,无论大家身在何处,周遭环境如何,同学们都应该坚守初心,静下心来多读书,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同时期待听到各位同学的好消息!

最后,星宏影视融媒体学院理事会秘书长石淼、常务副院长王杨丽、教学副院长张琦对萨院长的耐心讲解表示诚挚的感谢,期待疫情过后与萨院长的线下见面。影视融媒体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杨丽对本次见面会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将今天的感悟与学习感受付诸实际行动,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上一条:Hi,大家好!星宏艺术沙龙-2022大咖讲堂 下一条:疫无情,融有爱|学院关心慰问一线工作教职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