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年“网聚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 重庆微视频大赛校园巡展成功在我校举行

2019-09-26 19:23  

9月26日下午,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和重庆市文化委员会主办,重庆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9年“网聚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重庆微视频大赛校园巡展在我校小剧场举行。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副院长、重庆微视频大赛校园板块联络人赵剑、重庆广电数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罗尹汐、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命洪、大创慧谷影视培训基地主管范智昱莅、我院常务副院长彭成参加此次校园巡展,活动由我院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主任冯磊主持,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16—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来宾与我院教师合影


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副院长、重庆微视频大赛校园板块联络人赵剑


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副院长赵剑首先为大家介绍了重庆微视频大赛的相关事宜,并就大赛来源、举办宗旨等作了详细的解释,他鼓励影视融媒体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将专业技能运用于实践。


重庆广电数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罗尹汐


重庆广电数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罗尹汐介绍了往年校园板块的参赛及获奖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作,发挥专业技能,珍惜重庆微视频大赛提供的良好平台。此次大赛不仅会与重庆卫视、移动公交及各区县手机客户端等平台合作,还会与新西兰、加拿大等国外电视台进行交流,助力优秀作品走出国门。


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命洪


随后,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命洪具体介绍了赛事的具体规则,并对2015年以来的获奖作品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其中我院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作品《老茶馆》获校园板块一等奖。


大创慧谷影视培训基地主管范智昱


大创慧谷影视培训基地主管范智昱对大学生影视创业实训基地作了具体的介绍,作为影视专业服务平台,实训基地免费为影视专业大学生、创业者提供技术场地、设备支持,并可以免费参加基地的各类实训活动,并表示欢迎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大学生的积极参与。


来宾与学生亲切互动


来宾与学生亲切互动

重庆微视频大赛作为一个重庆市级平台,具有极强和专业性和权威性,此次校园巡展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进行充分交流与互动,让广大师生进一步明晰了参赛要求、树立了比赛信心、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影视融媒体学院学生能够把握好这个契机,用作品发声,用实力说话,充分利用各类比赛来展现自己,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做一名合格的影视传媒人。


(影视融媒体学院田鹏/供稿)

上一条:我校喜获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 下一条:诗歌涌山城,真心颂祖国--我院师生参加“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