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九点见 就业在线|四川同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2-06-19 09:00  

一、招聘单位

四川同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和要求

三、报名时间

2022615日—2022623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

报名方式

(一)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四川同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紫金街100号),报名、咨询电话:08262332528,夏女士。

现场报名需提供本人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尚未取得毕业证的凭本人学生证(无学生证的或学生证上专业及学历层次等信息不全的,出具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有关院系、学历层次和专业等情况证明)报名,待取得毕业证,凭证书办理入职等手续。提交复印件时,还需提供原件核对。

(二)网络报名(休息日正常报名)

1)网上报名需提供本人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色电子照片、有效身份证复印件电子档、毕业证复印件扫描件电子档;

2)报名邮箱:3185905899qq.com


更多详情可登录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人民政府官网搜索“四川同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关于招聘劳务派遣制融媒体工作人员4名的公告”


上一条:城口县融媒体中心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九点见 就业在线|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