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九点见 就业在线|恩施自治州德福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2022-06-14 09:00  

一、招聘单位

恩施自治州德福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恩施自治州德福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源于恩施自治州武陵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于1996年,2001年5月更名为恩施自治州德福商贸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底全新上汽通用五菱标准形象旗舰店落成,坐落于耿家坪花果山汽车城。是一家集汽车销售、维修服务、汽车保险代理、汽车金融按揭零配件供应、汽车装潢和二手车交易等汽车综合性服务企业。

二、招聘岗位和要求

新媒体专员:主要负责车型直播和抖音小视频制作

报名方式

1.公司应聘:周女士15171092553

 应聘地址:恩施市金桂大道隧道口

2.网站应聘:登录恩施招聘网www.eszpw.cn,

 公司招聘页面链接:http://www.eszpw.cn/company/company-show.php?id=526

3.微信应聘:关注微信公众号eszpwcn,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在线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7398291751;15171092553

联系邮箱:defuzongheban@163.com



上一条:九点见 就业在线|永昌县融媒体中心 下一条:九点见 就业在线|人民网浙江频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