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成果

校企合作 | 重庆头角传媒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洽谈

2023-03-02 19:00  

为加强院校与企业交流,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新思路,实现校企互惠共赢,2023年3月2日下午,重庆头角传媒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对接负责人冯慧慧(我院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优秀校友)、总经理皮睿、新媒体研究院长郑洪、运营总监黄义航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星宏影视融媒体学院理事会秘书长石淼、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杨丽、党总支书记周倩、办公室主任王玥极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前,我院党总支书记周倩带领大家参观了学院的文化创意传播实训中心(9103)、V3(V立方)创作集群空间,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基本情况和我院历届优秀毕业生典型,全方位展示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优质的教育教学环境,以及取得的各项产学研成果。

交流会上,星宏影视融媒体学院理事会秘书长石淼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理念等多个方面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学院作为学校首个产业学院的发展特色与规划。重庆头角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皮睿、新媒体研究院长郑洪分别就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目前与重庆各高校合作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概况和校企合作模式及需求,并向我院展示了公司近期即将推出的沉浸式剧目的宣传视频。随后双方就新媒体人才输出、实习实践基地、项目合作、培训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希望促成企业需求与学院人才培养的有效对接,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技能与实践能力,实现学生、学院、企业三赢的良性循环。



下一条:热烈欢迎北碚融媒体中心莅临我院校企合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