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 ——影视融媒体学院2021年兼职团总支副书记公推直选大会

2021-06-16 21:47  

  为深入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基层团内民主的整体效用,夯实共青团工作的组织基础,按照《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精神和《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要求,进一步吸收青年学生加入到我院团学工作中来,为优秀学生们提供实践锻炼平台。




  影视融媒体学院于2021年6月3日13:00在图书馆A馆行知大讲堂,召开了兼职团总支副书记公推直选大会。影视融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史丽涛、校团委副书记冯斯迪、影视融媒体学院办公室主任兼组织员王玥极、影视融媒体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林森、学院辅导员们和70多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经资格审查选出的六名候选人在讲台上,或慷慨激昂、或诙谐幽默、或缓缓道来,他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着自己的风采。卫祎超同学将学习、工作与跑步相联系,认为不管结果如何,跑起来就有风,敢于尝试就是胜利,呈现了一位积极进取、勇于挑战的青年形象;谭俊杰同学以“懂得忍耐”为关键词,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阐述了自己的独特见解;李潋同学从个人发挥引领作用为起点,提出了对团学工作的看法和理解;郑淞木同学将工作看成生活的一部分,提出“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的观点,强调了合理安排时间和整合资源的重要性;吴珍艳同学以建立各班特色团支部体系为工作关键,以服务同学,当好学院和学生的桥梁”为原则,讲述了自己对学生会工作岗位和理念的认知;汪泓宇同学以校内和校外的工作实践经历为切入点,认为能够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并因地制宜地思考问题十分重要,塑造了一位拥有协调力和行动力的优秀学生干部。




  屏幕上的数字一票一跳,候选人和在场的老师同学们都密切关注着它的变化。最后由影视融媒体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林森老师宣布候选人得票情况。校团委书副记冯斯迪老师对六位候选人的表现情况加以点评,并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此次大会,肯定了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成果,也让同学们反思了工作上的问题。希望其他候选人都能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共同做好将来的工作,为学院学生工作出一份力。



上一条:渝贸院青发〔2022〕3号关于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共青团员推优入党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一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