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一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2021-06-02 22:28  

  为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促进学校体育运动和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我校举办了第一届运动会,4月20日中午12:15,影视融媒体学院在九教9111举办了运动会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影视融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史丽涛、全体辅导员和运动员们。

  首先,由体育部梁校同学给大家讲解运动会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并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和时间。



  随后,运动会成员代表岑佳魏带领全体运动员宣誓,并签署安全承诺书。

  会上,辅导员马秀坤老师对入选的运动员表示了祝贺并再次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提醒运动员们购买运动保险。并鼓励运动员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训练和比赛,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为影融学院争光添彩。



  影视融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史丽涛,给同学们讲了“三个一”,一是体育精神,二是个人状态,三是安全事项。史丽涛鼓舞大家,运动会的目的在于强身健体,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希望大家通过刻苦训练,为我们学院创造佳绩。”



  会议的最后,大家一起高喊本次运动会的学院口号,“青春影融、和合融通、乘风破浪、欣欣向荣。”在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中我们听到了影融运动健儿们的青春激情,彰显了青年一代昂扬向上的朝气与活力。



  最后预祝此次运动会能圆满举行,大家都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 ——影视融媒体学院2021年兼职团总支副书记公推直选大会 下一条:重庆对外经贸学院2021年共青团工作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