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影融志愿者在行动——较场坝社区“行知”志愿服务

2021-04-18 13:55  

  2021年4月11日下午14:30,影视融媒体学院志工部在合川区较场坝社区开展志愿者授课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有影视融媒体学院播音主持专业与表演专业的同学,主要授课内容是学习普通话以及提高小朋友们的语音基础。

  到达服务地点后志愿者们积极与负责人老师对接,明白主要授课内容与方向,并向老师了解清楚服务群体及需求。

 

 

 

 


  授课老师与助教老师一对一纠正小朋友们的发音错误,改正小朋友们不好的语言习惯的同时,也拉近了与小朋友们的距离,小朋友们也开始放松下来享受这个轻松又快乐的学习课堂。



  志愿者们把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教学中,课堂氛围轻松愉悦,小朋友们收获颇丰,在场的社区负责人和家长对我们的服务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大家在教学过程中得到了成长与进步。以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上一条:影媒课堂入校园,解决大伙烦心事 下一条:增强团员思想政治意识,提高青年大学习参与率 ――影视融媒体学院团支书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