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2022-03-11 18:00  

围绕思想建设、学习态度、能力发展等方面,总结经验教训,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影视融媒体学院党支部于2022年3月10日面向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开展此次大会。

  

在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周倩同志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曹巧玲同志组织下介绍会议议程。首先“自我批评”环节,党员及预备党员按照座位顺序依次演讲。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出自我批评,老师们更多以教书育人,工作为注重点提出批评。结合学生提出意见正视不足之处,加以改正。刘林森同志根据自我批评提出师生之间应相互帮助,勇于指出不足,且做事要三思而后行的建议。学生党员更注重对自我未来规划,事情落实情况,在校学习与工作的平衡问题提出。其中于塘同志提出“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的改进措施。


民主评议环节,曹巧玲同志组织各位党员对52名党员相互匿名评定。分为四个等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选举1/3的优秀,不合格者将对其处理。

最后曹巧玲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三点。一.初心:牢记使命。二.身份:做好学生身份,做好党员身份。三个提高:党员应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提高比赛积极性;提高积极服务群众的实效性。


上一条:影视融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影视融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