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影视融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2022-03-11 18:00  

为深刻贯彻党的领导,影视融媒体学院融通党支部2022年3月10日下午9111大阶梯举办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影视融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倩,学生党支部书记曹巧玲,团总支书记刘林森,辅导员廖俊杰等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为主题。让全体党员践行奥林匹克运动宗旨,持续推动人类进步事业。奥林匹克运动的目标是实现人的全面发展。要顺应时代潮流,坚守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促进不同文明交流互鉴,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辞中谈到:我们应该弘扬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团结应对国际社会共同挑战。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肆虐,气候变化、恐怖主义等全球性问题层出不穷。国际社会应当“更团结”。各国唯有团结合作,一起向未来,才能有效加以应对。要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维护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共同建设和谐合作的国际大家庭。


上一条: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