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我院学子牛文国斩获最佳主持人、最佳人气奖!

2021-06-16 21:39  

  为进一步发扬艺术主持魅力,加强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2021年6月5日下午14:30,由重庆文理学院、永川融媒体中心主办的渝西第三届大学生“金话筒”十佳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永川融媒体中心举行。重庆文理学院、重庆人文科技、重庆城市科技、重庆财经职业学院等十余所高校单位近8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评委通过个性主持、即兴主持等环节对选手进行全方位的评定,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通过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后,我院学子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班牛文国同学凭借扎实的基本功、不懈的坚持和沉着应战的心态,最终获得“十佳主持人”、“最佳人气”两项荣誉。




  希望我院学子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上一条:追逐梦想,一路生花 下一条:影视融媒体学院 “青年’星’力量”(三)——影融新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