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我校江璐薇同学荣获“中国重庆小姐大赛亚军”、“成渝双城文旅推广大使”、“最佳文旅主播奖”

2021-04-01 23:44  


恭喜我校表演专业学生江璐薇独揽2020中国重庆小姐大赛三项大奖

  12月5日晚,时尚之都年度品牌赛事长江黄金邮轮2020中国·重庆小姐大赛暨三峡·云嶺江山推广季总决赛在重庆地标朝天门6码头长江黄金5号邮轮上荣耀落幕,将这场历时3个月的文旅盛宴推向最高潮!总决赛围绕“重庆小姐大赛”,紧扣“助推双城文旅”,上游直播、抖音、花椒三大直播平台观看人数达到历史性的375万。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我校影视融媒体学院2017级表演1班江璐薇成功独揽三项大奖——2020中国重庆小姐亚军,“最佳文旅主播奖”、成渝双城文旅推广大使。成渝双城文旅大使是除冠亚季军之外最受关注的奖项,以表彰对推广重庆文旅做出贡献的重姐选手。



  此外,在赛后江璐薇登上都市热报总第2164期封面。此前她已登上过热报《与你厢遇•街拍》两次版面,去年在北城天街街拍过她、这次总决赛莅临现场,第三次见到她的都市热报记者郎建荣表示:“时隔一年再次见到她,所变化实在让人惊艳!四个月减重30斤,带伤参加复赛,不仅长相漂亮,还学会各种舞蹈,唱跳走秀样样精通,英语还通过专业六级,不得不说是为多才多艺的重庆妹子。”



  江璐薇曾是我校第一届优秀学子宣讲团骨干成员之一,积极为学校与学校、老师和同学们服务,也曾在大学身兼多职:节奏街头街舞社社长、院学生会副主席兼社团部部长、班长及辅导员助理等,积极参加校内校外各种活动,专业成绩在大学四年稳居年级第一,每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优秀奖一等奖学金等,曾获市级三好学生、校级“自立自强先进个人”、“优秀学生会干部”等称号。



  专业之余,江璐薇还成功考取各种证书:英语四六级、导游证、中国街舞艺术综合教师资格证、模特职业艺术认定教师资格证等……




  在11月23日,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江璐薇,也担任了产教融合实践成果汇报展演话剧《共产党宣言》女主角林雨霏。剧中饰演革命志士林雨霏的她,跟她本身的性格有异曲同工之妙——坚韧、刚强、不屈不挠、吃苦耐劳,有着坚定不移的信仰精神。



  赛后,江璐薇激动的举起奖杯表示:我也许不是最好看的、最上镜的,但我够拼,对自己够狠。如果成为冠军,我体现的将是重庆这座城市的正能量,朝气蓬勃、未来可期。









 



 


上一条:影视融媒体学院 “青年’星’力量”(一)——影融研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