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情系军训场,慰问暖人心

2021-06-06 16:37  

  为表达学院对军训同学的关心关怀,激发同学们的训练激情,了解同学们的军训情况,4月27日下午,影视融媒体学院在铜梁校区军训训练场举行了慰问活动。



  影视融媒体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杨丽、党总支书记史丽涛、副院长张琦、团总支书记刘林森、辅导员廖俊杰、谭富栓以及2020级全体军训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常务副院长王杨丽的讲话正式拉开活动的帷幕,她提到军训是根据国家教育法要求进行的,目的在于培养青年的综合素质以及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希望同学们严以律己,以此激发出自己最大的潜力,努力去克服重重困难,成为解放军的后备力量。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在军训过后要保持军训的良好习惯;第二,学院不同专业同学应树立团队协作精神;第三,军训虽苦虽累,但可以磨练意志,同学们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坚持在训练一线,展现我院学子顽强的意志品质和昂扬的奋斗状态。学院始终关切着同学们的情况,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和困难。




  随后,我院老师向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听同学们说军训趣事的同时,也了解到同学们在军训中遇到的困难。

 

 

 

  本次新生军训慰问活动,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军训这一国防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生的殷切关注。我院学子们体会到了关怀与温暖。

 

 

 


  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发扬积极向上和挑战自我的精神,圆满完成本次军训,并从中有所收获,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更加的得心应手。





上一条:43.5%!影视融媒体学院考研深造率创新高!探秘背后的“研”路故事! 下一条:“新学期,新气象”主题教育集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