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新学期,新气象”主题教育集会

2021-04-02 14:56  

  在新学期的开始,为了疫情防控安全,学校施行错峰开学的办法。2021年3月1日,影视融媒体学院迎来了首批返校的2020级和2019级学生,并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集中主题教育会。

 

 


  2021年3月1日下午17:00,党总支书记史丽涛、团总支书记刘林森来到铜梁校区,慰问了2020级返校学生。2020级辅导员廖俊杰老师、谭富栓老师、倪玙老师分别从疫情防控、学风建设、严防网络诈骗等多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集中主题教育,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不要松懈,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史丽涛书记针对以上话题进行了补充、总结,并告知同学们,本校今年顺利完成转设工作,正式更名为“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以及学院的发展重心与方向,提醒同学们树立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提高学习效率,提升自己综合能力。

  此时,合川校区2019级集中主题教育同步进行中,2019级辅导员曹巧玲老师提到了国家在脱贫攻坚上取得的成果以及资助困难学生政策;汪嫔嫔老师因为岗位调动,与同学们做了深情的告别,最后还叮嘱孩子们注意身体健康和安全问题,并把学生交给了刘林森老师。

 

 

 





  2021年3月2日,合川校区也迎来了2018级返校学生。通过晚上的集中主题教育,辅导员老师们与同学们又聚到了一起。李越霖老师和何苗老师在集中时讲到,同学们在新学期如何管理时间和高效学习的问题;马秀坤老师用一种青春激昂的方式,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Be better,be stronger,更好,更强!更优秀,更强大!”

 

 

 

 

  通过此次集中主题教育,不仅让同学们看到了新学期校园的变化,学校的未来发展前景,也让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建设有了新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树立远大目标,学好专业本领,以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与时俱进,与学校共同进步。


 





上一条:情系军训场,慰问暖人心 下一条:这一路温暖相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