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影视融媒体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传喜讯

2021-05-25 23:51  

 

近日,影视融媒体学院考研工作收获了自己的果。2020年学院报名参加和申请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共有23人,先后有10名优秀学子分别被中国传媒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成都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韩国西江大学等境内外高校录取。




















202157日下午,影视融媒体学院在V立方创作空间举办2021年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影视融媒体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杨丽、党总支书记史丽涛、副院长张琦、团总支书记刘林森、2017级考研优秀学子以及低年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沙梦丽主持。




影视融媒体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杨丽副教授发表了讲话,对2017级考上研究生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对2018级同学提出希望。


学院对考研优秀学子进行了表彰,并送上了学院特别设计定制的纪念品——蓝牙音响闹钟,希望优秀学子们在未来研究生学习阶段不忘初心,秉承终身学习的态度,珍惜深造的美好时光,继续发光发热。


会上,考研优秀学子代表余镓驰进行分享交流,为同学们讲解了选择学校和专业的问题。在你问我答环节,学长学姐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分享了实用性的经验与方法。


分享会结束后,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校长(兼影视融媒体学院院长)李明海教授,影视融媒体学院理事会秘书长石淼先生在百忙之中会见了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并对优秀学子们表达了祝贺。李校长说:你们是我们学校走出去的学生,我们一定为你们做好售后服务!以后有学校可以帮助你们的地方,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各类资源!”同时,也希望优秀学子们勿忘母校,常回家看看。





本次大会通过表彰动员和经验分享,帮助低年级同学们解开了考研的迷茫与疑惑,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实用经验,增强了考研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