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4名学子在奉节县黄桃产业形象代言人“桃花仙子”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2023-05-16 15:30  

 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明确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目标任务和总要求,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擘画了宏伟的战略蓝图。高等教育发展要始终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就是要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深化产教融合,助力乡村振兴,推进教育、人才、产业和创新的深度耦合,既是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探索,也是高等教育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

学校坚持走内涵发展、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形成特色之路。我院积极响应号召,努力打通产教融合与乡村振兴之间的联接,不断推进两者协同发展,行稳致远。3月29日下午,张海清老师带领我院6名学子前往奉节县参加奉节黄桃产业形象代言人“桃花仙子”选拔赛,经过为期数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四名学子杀进决赛并斩获佳绩。杨星月同学荣获“桃花仙子”总决赛亚军,获得奖金5万元;任铫、蒋雨芯、向镜羽同学均获得优秀奖,获得奖金5千元。

802EC

本次选拔大赛由奉节县文化馆指导,旨在全面推进奉节乡村振兴工作,持续发展壮大黄桃产业,征选奉节黄桃产业形象代言人“桃花仙子”。此次活动面向全国,规模宏大,竞争激烈,众多艺术精英担任评委助阵比赛,有中国舞蹈家协会理事董进波、中国戏剧家协会理事程联群、中国舞蹈家协会理事苟晓燕、中国曲艺家协会理事刘靓靓等。

在决赛中,我院的参赛选手或歌或舞或朗诵,以青春洋溢之姿展示着横溢的才华,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璀璨炫目的视觉盛宴,让评委老师们赞不绝口。“成功的花, 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 然而当初她的芽儿, 浸透了奋斗的泪泉, 洒遍了牺牲的血雨。”几位选手声台形表的完美展示既离不开学校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也见证了她们台下付出的滴滴汗水。

91BB1

  杨星月走秀表演


775D6

任铫唱歌展才艺

AD91E

蒋雨芯朗诵展主题

9775C

向镜羽跳舞展才艺

一泓春水,十里桃花。“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激励着我们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我院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聚焦“十四五”发展目标,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上一条:超燃运动会,一起向未来! 下一条:爱心植树节,绿在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