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学习雷锋好榜样,青春奉献勇担当

2023-03-05 16:00  

今年是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引领者,并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3月2日下午影融二三课堂志愿服务队开展学做活雷锋活动,走基层办实事,走进较场坝社区慰问困难家庭,了解家庭需求,晚上走到南津街社区慰问失独老人,与他们一起看老照片,并帮助打扫卫生。

3月3日,志愿者们自发前往二桥两侧河道,拾垃圾,发传单,真正做到从小事做起到践行精神品质,才能更好的发一份光一份热。

3月5日下午, 志愿者们带着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去看望社区养老院里的老人,与他们聊天,唱歌,为他们送上了自编自导的节目,活动结束之后,志愿者们帮他们打扫卫生,这些小事都为老人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这也正是我们所有的志愿者都希望看到的。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青年一代能够继续把雷锋精神发扬并传承下去。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铜梁校区)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古韵满楼枝头上 贸院新星初亮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