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届毕(结)业生须知

2020-06-02 09:16  

2020届全体毕业生: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和我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工作进度安排,拟定于2020年6月合理、有序派遣2020届毕业生。为切实保障广大毕业生的利益,现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1.2020届毕(结)业证书将在规定时间集中办理、发放。届时请各位同学在学校指定地点办理离校手续并领取证书,没有办完离校手续的学生一律不颁发毕(结)业证书。

2.毕(结)业证书应由学生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当场核对各项信息,并亲自签字确认。若信息有误请立即与教务处联系,教务处将及时进行核实处理。

3.毕(结)业证书在毕业当天即可在教育部指定学历查询唯一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学历证书认证查询。学位证书可以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授权的教育部直属单位“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网) http://www.cdgdc.edu.cn”对其真实性、有效性进行认证查询。

4.结业学生未合格课程或不能如期授予学位学生的未授位原因可在二级学院(系)教务办公室查询。

5.根据《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学生未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和教学环节,可作结业处理,也可选择申请延长学习时间1年。凡延期毕业者,于2020年6月中旬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延期手续在延迟期间应当按重修课程规定的学分数缴纳学费及其他有关费用。

6.根据《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重师商院发[2015]6号)文件,达到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规定的学习要求,符合毕业条件,因学习成绩平均学分绩点未达到1.5及以上,外语、计算机水平未达到学位授予要求者,当年不能正常授予学位。须在最长学制年限内(含休学)通过课程重修或学位水平考试达到学位授予要求,才能再次申请学位。

7.延期毕业学生,以上相关手续办理、考试申请、考试安排等与学业有关的活动,将不再逐个通知,学生本人应主动与各二级学院(系)保持联系,并随时关注学校网站(www.swsm.edu.cn)或者直接进入教务处主页http://jwc.swsm.edu.cn/查阅相关文件、通知等。

附相关部门联系电话:

外国语学院:64289892

跨境商务学院:64289909

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64289897

艺术设计学院:64289346

影视融媒体学院:13650578285

音乐舞蹈学院:64289716

管理学院:64289894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64289893

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64289981

教学运行管理科:64289707

综合科:64289365


附件:

1.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毕业生延期毕业安全承诺书

2.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学生延长学习时间申请表

3.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学生申请延长学习时间办理流程

4.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学生延长学习时间报到流程表

5.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学士学位申请表及填写说明


上一条:关于印发《重庆对外经贸学院课程建设与评估管理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