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家一级演员萨日娜受聘为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影视融媒体学院院长

2023-05-16 16:02  

2023年4月13日,学校隆重举行影视融媒体学院院长聘任仪式,聘请国家一级演员萨日娜为影视融媒体学院院长。

A89CD

仪式上,校长李明海教授代表学校对萨日娜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影视融媒体学院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表示,萨日娜院长是国家一级演员、母亲专业户、人民艺术家、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聘任院长带来的春风使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校园春风习习、春意盎然。萨日娜院长曾获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最喜欢女演员奖、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曾任国际艾美奖、白玉兰奖评委、华鼎奖评委会执行主席,本次受聘为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影视融媒体学院星宏传媒学院的院长,充分体现了人民艺术家的教育情怀,这是影视融媒体学院星宏传媒学院师生的福气,也会提升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的名气,祝愿在德艺双馨的萨日娜院长带领下,影视融媒体学院星宏传媒学院在内涵发展、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形成特色方面一路春风。

A4F7D

校长李明海教授致辞

A91AD

郭斌副理事长宣读聘任决定

9814A

校长李明海教授为萨日娜院长颁发聘书

9EFC1

萨日娜院长致辞

萨日娜院长致辞表示,学院积极开展产教融合,逐渐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学院特色,她很荣幸成为助力学院发展的一员,并期望学院学生在老师们精心的呵护和培育下,会迅速地成长为有理想、有高艺术水准的、未来的影视人才。同时,她也期待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希望能成为重庆地区乃至西南地区甚至于全国产教融合发展的典范!

70FDF

郭斌副理事长代表学校接受萨日娜院长赠书

随后,萨日娜院长还参加了《公益时报》战略合作签约暨公益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师生见面会、院长表演课、实地参观等系列活动。

ACD4A

揭牌仪式现场

88425

参观活动

C1FE2

师生见面会

B94E2

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

A9055

签约仪式合影

C3E1C

与学生志愿者合影

据悉,影视融媒体学院(星宏传媒学院)是学校在影视、大视频产业和全媒体格局下应势而为成立的特色发展学院,于2019年7月份正式挂牌,是该校建立的第一个现代产业学院,是有实力、有品位的现代产业学院。建院以来,在学校理事会的战略引领下,以及合作单位北京星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学院着眼于影视和融合媒体发展学科与产业前沿,致力于影视、融合媒体等传播平台所需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实现了高速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目前,学院的专业数量和师生人数大幅增长,学科专业建设和产教融合向纵深推进,人才培养模式不断革新,学生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学院毕业生学位授予率、就业率位居学校前列,先后多名同学考取中国传媒大学、西南大学、加拿大温莎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学院师生作品在亚洲微电影艺术节获优秀作品奖,重庆市微视频大赛一等奖,学院荣获 “全国十大最喜欢的播音主持院校”。

出席仪式的嘉宾还有《公益时报》社长赵冠军,中国著名女性室内设计师王凤波,北京星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裁、学校影视融媒体学院理事长何汉,北京星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波,北京星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副总裁、学校影视融媒体学院理事会秘书长石淼。另外,学校在家校领导、驻校理事、各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一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我院承办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播音与主持艺术联盟成立大会在合川A校区召开 下一条:Hi,大家好!星宏艺术沙龙—我院特邀四川音乐学院传媒学院副院长王利剑开展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