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疫无情,融有爱|学院关心慰问一线工作教职工

2022-11-12 12:00  

11月12日下午,我院常务副院长王杨丽、教学副院长张琦和辅导员代表周姝宁等前往教师公寓楼对坚守在一线工作的老师们进行了走访慰问。

两位领导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王杨丽常务副院长指出,本次疫情发生以来,我院教师积极响应、迎难而上,为保障在校学生健康安全、推动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做出了巨大努力。张琦副院长提到,目前疫情防控态势正逐步向好发展,但仍不可掉以轻心,希望大家坚定必胜信心,合力打赢校园疫情歼灭战。最后,王杨丽常务副院长和张琦副院长向大家发放了慰问礼品。

本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老师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亲切关怀,更激励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上一条:院长面对面 |《Hi,大家好!星宏艺术沙龙-2022年系列大咖讲堂》线上开讲啦! 下一条:我院融学社纳新 | 快来,我的“新”上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