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代表受邀参加铜梁区委宣传部 文献纪录片首映审片会

2022-04-28 17:56  

我院师生代表受邀参加铜梁区委宣传部文献纪录片首映审片会

4月27日,影视融媒体学院受中共重庆市铜梁区委宣传部、重庆市铜梁区融媒体中心、重庆市铜梁区电视艺术家协会和《满天晴雪映梅花——红岩英烈杨虞裳》导演组的邀请到铜梁参加了该片的首映审片会。

(图为文献纪录片《满天晴雪映梅花——红岩英烈杨虞裳》宣传封面)

与会过程中来自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重庆卫视、重庆科教频道的相关领导和专家相继对首映的文献纪录片《满天晴雪映梅花——红岩英烈杨虞裳》的内容、艺术表现形式、价值性等方面发表修改建议。我院代表张琦副院长对该片的配音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还阐述了该片在宣传价值和保留价值上的看法。会后师生均表示参与此次审片会受益匪浅。

(图为影视融媒体学院代表张琦发言)

参与此次审片会体现了影视融媒体学院积极服务地方建设、发展的决心,体现了产教融合进入深化改革的优势。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师生能够真正走进行业接触“大师”,了解行业动态和需求,为将来的学生学习和教师教学提供案例参考。


上一条:喜 报 下一条:蒋满元副校长一行到影视融媒体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