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蒋满元副校长一行到影视融媒体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4-11 19:36  

3月29日上午,重庆对外经贸学院蒋满元副校长、科研处彭成处长、国际交流处刘用处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蒋满元副校长一行在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杨丽、党总支书记周倩、副院长张琦、办公室主任王玥极、团总支书记刘林森的陪同下,参观9103文化创意传播实训中心、9111V立方创作集群。

随后在调研座谈会上,常务副院长王杨丽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就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改革、品牌打造、产教融合和科研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蒋副校长对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服务地方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聚焦重点学科建设,提升学科实力;二是要将硕士学位点建设摆上日程,争取实现民办高校中的“走在前面”;三是在专业建设上要特色鲜明,要在挖掘传统专业特色上下功夫,让专业前景越走越广;四是以产教融合抓手,大力推进课赛结合、课证结合、课实结合、课需结合的创新型教育教学模式;五是结合学院实际,挖掘专业特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讲好合川故事、重庆故事、中国故事。

与此同时,科研处彭处长、国际交流处刘处长分别就科研和国际项目与大家进行了深度交流。

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杨丽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将按照蒋副校长的指导意见,带领全院师生共同推进我院各项工作。


影视融媒体学院

                                2022年3月29日


上一条:我院师生代表受邀参加铜梁区委宣传部 文献纪录片首映审片会 下一条:著名演员萨日娜获邀聘为我校星宏影视融媒体学院院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