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影视融媒体学院师生在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播音主持电视大赛斩获佳绩

2022-03-18 18:50  

 热烈祝贺我校影视融媒体学院师生在重庆市第七届(成渝)大学生播音与主持电视大赛中取得1个一等奖、2个三等奖和3个优秀指导教师的佳绩!



 “重庆市第七届(成渝)大学生播音与主持电视大赛”由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市电视艺术家协会、重庆市播音主持协会)和重庆市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旨在展示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修养和青春风采,提升全市青年主持人才的综合素质。

 大赛期间,我校影视融媒体学院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历时两个月,经过了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我校影视融媒体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3名学生在全市10所高校的近千名高校学子中脱颖而出——陈文玲荣获大赛一等奖,陈媛媛、廖锦添荣获大赛三等奖。与此同时,张琦老师、姚腾老师和张莹莹老师也荣获了“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赛事同学们围绕“百年征程传薪火 不负韶华逐梦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为主题展开了激烈角逐,在展示当代大学生永葆家国情怀,牢记青年担当的同时,也彰显了他们的艺术创作能力及优秀的专业素养。

 衷心祝愿我校师生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上一条:著名演员萨日娜获邀聘为我校星宏影视融媒体学院院长 下一条:影视融媒体学院 2022年春季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