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中科文峰“黄埔五期训练营双选”宣讲会圆满结束

2021-06-09 20:33  


         2021年5月20日14:30,在合川校区9311教室开展“中科文峰”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北京中科文峰科技有限公司CEO白乐全先生为同学们进行宣讲。我院组织员王玥极老师、团总支书记刘林森老师、辅导员李越霖老师、马秀坤老师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白乐全先生一段简短的自我介绍开始,从白先生口中了解到,中科文峰是由中科院计算所参股企业,自2019年起,与我校建立了深度合作,力求共同打造国家级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随后白先生便直接切入主题。他首先讲到同学们最为关注的大学生就业形势这一大问题,就当今时代而言,IT行业就业前景十分可观,白乐全先生更是以身自述,引的大家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充满期望。与此同时,白先生还邀请同学们去参观他们的实训室,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点赞。最后,白先生鼓励同学们“无论如何,努力才是最重要的基石”。







         白先生趁热打铁,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为同学们解答了“零基础学习是否有困难”以及同学们对IT行业的一些疑惑,收集学生意见表,并提供了联系方式,以便会后有兴趣的同学继续交流。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了解到国家经济数字化发展的趋势,燃起了同学们对IT行业就业的热情。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推动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多可能性,促进了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目标。


下一条:定了!新疆发布重要通知!面向全国招3500人!每月近9000元!优先入公务员编!这次不用笔试!转给身边需要的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