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重庆市城口县融媒体中心年薪10万+招聘新闻主播

2020-05-25 20:56  

城口县广播电视台是个神马单位呢?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现因事业发展,特面向全国年薪十万+,诚聘电视新闻类节目主播男女各1名。


招聘职位:电视新闻类节目主播男女各1名

岗位要求
   
如果你—形象好,业务强
   
●遵纪守法,品貌端正,身体健康,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女性身高1.60以上,年龄20-30岁;
   
●普通话水平一级乙等及以上,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播音主持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县级以上电视媒体工作经验、持有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证者优先。    

工资待遇

我们承诺: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对特别优秀的,可缩短试用期。正式聘用后,专业能力强、工作业绩突者可在本台按特殊人才引进解决编制。
   
●工资标准:试用期工资为3000元/月,正式聘用后,年薪10万元人民币以上,具体金额视岗位绩效而定。
   
●其他待遇:单位提供单身宿舍,工作日有职工食堂,单位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费。

应聘方式
   
完成以下三步,你就是我台的人啦:
   
●接收简历。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近照(生活照)2张及个人新闻播报出镜视频发送至邮箱978973096@qq.com,接收简历时间即日起截止2020年5月21日。
   
●面试。我台对应聘者的简历进行审核,以电话的形式通知应聘者来台面试,确定试用人员。
   
●聘用。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正式聘用。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城口县葛城街道土城路城口县融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15823915783
QQ:978973096

上一条:八一电影制片厂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预告 下一条:成渝招聘 | 持续招募中,等你来投TA!

关闭